失踪的猹

Love is love.
安静寡淡没什么不好

爱与恒3

“就是……你能……”



“能什么?”



“额……”



“哎,你叫LISA是吧,朴大女明星想问你想不想和她在一起”神助攻



“哦……啊?”



“是不是啊,彩英?”



“额……是!”



“……………………”LISA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朴彩英也不讲话



“所以呢?”最终还是朴彩英沉不住气



“……嗯好”



“吼吼吼,这就答应了吗?挺刺激的呀!彩英,看你的了!”



“那我们……”好紧张的感觉



“你去玩吧,我去那边坐会儿”



“好……你……没事了,我先去了”



“好”



怎么说呢?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这种喜悦使我头晕脑胀,这让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完了完了,这辈子不对你好都不行了,我被幸福包围着,我需要喝点酒提提神……还是算了吧,你应该不喜欢酒鬼。那我现在要做什么呢?我该怎么对智秀说呢?她会不会打死我?不管怎样,我都会对你好,希望你也能……不,我对你好就行了,朴彩英。



朴彩英,我想知道你在干嘛,但我不敢去打扰你,你会觉得我烦吗?朴彩英朴彩英朴彩英朴彩英朴彩英朴彩英朴彩英朴彩英朴彩英朴彩英朴彩英,此时我觉得我疯了










“喂,怎么了?”



“那个……我呢,贪玩了一局游戏……”



“所以怎么了?你连这个都告诉我,你这么闲的吗?”



“就是因为这个游戏,所以……我就和那个LISA……”



“到底怎么了?说快点啊!”



“我和LISA在一起了”



“……!!!”



“别激动!别叫!就是一大冒险,不要紧的,别说出去啊!我谢谢你!还有就是LISA她不知道,你别跟金智秀说啊,我请你吃饭!”



“……你啥都跟我讲,又不许我跟别人讲,你这是打算憋死我呗!”



“你知道我藏不住事的啊,我的好闺蜜~”



“行了我知道了,我先消化一下,还有,你一定要请我吃顿大餐,不然……我可说不准哪天就……”



“知道了,又给你逮到一轮!”










待到深夜时



“LISA,过来帮忙”



“来了!”



收拾完了之后



LISA抗起那个“包”,与朴彩英并肩走着,无言



彩英,我可以这样叫你吗?我好紧张,我在想,以后我们是怎样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我可能真的想太多了,我有时也会讨厌这样的自己,你会讨厌吗?



“就放在那里可以了,谢谢”我这样说可以吗?



“好”我应该再说些什么吗?



“你先回去吧,不打扰你了”



“……好”语气还是挺生的,是不适应吗?



“再见,晚安”



“……晚安”怎么就……



朴彩英,我睡不着,我好想你啊!奇怪,明明今天见过了,但还是像好久好久不见一样










“LISA快起床!”



“不用喊,我起了”



“等等,你今天为什么起这么早?LISA你昨晚通宵!”



“你咋啥都知道啊”



“不说这么多了,朴彩英在外面等你来着”



“!你咋不早说!”完了完了,你会不会生气啊?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