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猹

Love is love.
安静寡淡没什么不好

爱与恒

“LISA!我给珍黏儿买的衣服去哪了!”



“……我以为你是买给我的,我穿了”



“交出来!”



“这……我画画的时候……”



金智秀有种不详的预感



“到底怎么了!”



“你先答应我别生气好不好?”



金智秀不语



“就……画画的时候,弄脏了……”



“LISA!你##%¥*”(以下省略一万字脏话)



“我不管,你赔我!”



“我买米当卡……”



“我!不!管!你!赔!”



“这样吧,我送你一把吉他好不好?”



“不要!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近坏了一把吉他!”



“那你想干嘛?”



“送我一幅画!”



原来你在打这个算盘!



“……好吧”我真服了你这个老六了



“你自己搬过来!”



“……”










当LISA小心翼翼地把画搬进来的时候,金智秀这个好家伙在和金智妮接吻……



LISA能怎么办?只好……悄咪咪走到她们身后……



“社长来了!”



吓得她俩一激灵



“哈哈哈!”



LISA笑得好不开心



LISA这大嗓门一开腔,双金连忙捂住她的嘴



“怎么……了?”



LISA忍不住说了一句,但很快闭了嘴



从房间里走出来一个人,脸上充满了不耐烦,但又有一点慵懒的美感



“叫你不要喊了,忘了告诉你朴彩英也在”金智秀小声bb



我靠,好美……



“刚刚有客人来吗?”朴彩英揉了揉眼睛



虽然很生气,但是我还是一个爱豆,有好多人喜欢我呢,我不能生气,我不能生气……



LISA连忙跑出去,拦都拦不住



……人呢?明明刚刚还看到的……



双金心虚地假装不知道刚才的事情



“……刚刚,难道是你们的情调?”



“这个……”










当金智秀终于找到LISA时,金智秀已经没有精力去骂LISA了,只是问了一句:“你的偶像的助理最近有事回老家了,想找个暂时的助理,你当不当?”



“我?不去了”



“为啥?你不会还掂记今天的事吧?”



“……就挺尴尬的”



“没事的,她不会和你计较的,她可是女明星啊”



“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你怎么这么怂?好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欧耶!又省了一笔助理钱!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