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猹

Love is love.
安静寡淡没什么不好

爱与恒2

清晨



“啊啊啊啊珍黏儿!”



“干嘛!”



“要迟到了!快起来了!”



“没事的,再睡一会儿”



“啊?不是说好今天一起去春游的吗?”



“那只是朴彩英想而已”



“那不也要去吗?”



“呵,你知道我为什么喊你说服LISA来当朴彩英助理吗?那是因为她嘛~”



“……咋了?”



“她就是想整整她,谁让LISA吵着彩英睡觉了~”



“……”对不住了啊LISA










LISA早早就起床了,可是不敢去敲朴彩英的门



她会不会还在睡觉?那再等等吧



其实吧……朴彩英早就起来了



LISA又等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去敲朴彩英的门了



“*#、谁啊?”



“那个,我是来顶替王姐的”



“哦,那你就这么不耐烦啊,滚一边去!”



“……好”怎么有点和我想得不一样……










等到朴彩英终于收拾完之后,才命令LISA去准备必须品和帮她拎包,虽然说是包,但是嘛~



在LISA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行李箱……



“……现在吗?”



“不然呢?”



“好”



LISA背着那两百多斤的“包”,一直到目的地










别的不说,单看风景就很好



“嗨,彩英,这里!”



“来了”



那是BLACKPINK的其它成员



“过来玩游戏!”



“玩什么?”



“呵,你肯定不敢玩!”



“来,有什么是我不敢玩的,来啊!”



“嘿嘿嘿,真心话大冒险玩不玩?”



“来啊!谁怕谁”



“好啊,先来真心话,我问你,你最近想不想谈恋爱?放心,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额……”



LISA见远处的朴彩英显露出疑惑的神情,忍不住走了过来



“停下!你就在那里不要动”朴彩英连忙制止



LISA就没再走动



“我觉得吧……我也该谈一场了吧”



“吼吼吼,那大冒险就是……谈一场恋爱!”



“啊?我没有喜欢的人啊!”



“那也要来一场假的吧,我不管,是你自己要玩的!”



“这……上哪找去啊?”



此时朴彩英注意到另一个成员正在注视着远处,朝那到注视望过去,那尽头竟是LISA



LISA远看有点小帅嘛~



“彩英,那边那个人是谁?难道是你的……”



“是我助理而已,呆死了”



“但她挺帅的”



LISA注意到了朴彩英的目光,略带羞涩地挥了挥手



这个憨包



“哎,要我说,她就挺合适的,试试看吧”



“……那就试试”










“那个……LISA你过来一下!”



“哦!来了!”



“那个……跟你说一件事啊,就是那个……额……就是……”



“怎么了?”



“……我不知道怎么说”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