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猹

Love is love.
安静寡淡没什么不好

爱与恒5

这是我第一次感受你的呼吸,你的心跳,规律有序,你睡着了,我却睡不着,怕你冷了,怕你酒醒了后会不喜欢我在这里










清晨



朴彩英被香味刺激醒来



浓郁的鸡蛋味



朴彩英犹豫地起身,回想着昨晚的事情……



我# ,我昨晚好像是搂着LISA睡的……奇怪,LISA呢?



朴彩英很快就收拾好了自己,到大厅一看,人没见着,倒是餐桌上的蛋炒饭很诱人,旁边还有一杯柠檬水……



……所以说这是以为我没有自理能力呢,还是做好事不留名呢?



这家伙,在躲我?我这么和蔼可亲,怎么会?



算了,先吃饭吧,现成的,我没理由不吃










“智顺尼,问你一个问题”



“问啊,我无所不能”



“那……植物人是植物还是动物?”



“……”



“怎么不说话了?”



“没有,只是觉得你的问题很……可爱”



“真的?”



“真的”总算蒙混过关了



此时LISA进来了



“嗨,LISA,有什么事吗?”



“那个……彩,朴彩英的习惯都有什么啊智妮姐?”



“……你就看着办吧,以后你自己探索,反正你机会多”



“……好吧”



“???”



一旁的金智秀处于懵逼状态中










朴彩英,我发现这段时间过得好慢啊,我想见你一面,但我不敢,我是胆小鬼










晚上



朴彩英状态不错,正在给粉丝直播



“这世界上没有鬼,别骗我”这届粉丝怎么这么爱吓人呢!



终于,直播结束了



“……喂,怎么了?”



“过来帮我收拾一下”



“……好,你等等”










“你把这里整理一下就行了”



“好”



LISA收拾的时候朴彩英去浴室洗澡了



说不肖想也太假了吧



……我真变态



当朴彩英出来时,LISA早就收拾好了,正坐在沙发上眯眼



她很累吗?我也没叫她干什么啊?体力那么不好?



“噗……”



朴彩英刚笑出声,房间里突然“砰”一声巨响



“……刚刚发生了什么?”



LISA揉了揉眼睛



“好像有鬼……”



LISA跑过去一看,好家伙,就一幅画掉下来了



“是不是鬼?”



“不是,是一幅画”



“真的吗?你别骗我”



“没骗你,你过来看”



“那还是算了吧”



“好,那我先回去了?”



“……”



“再见”



“别别别!那个……我呢,就是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去,你看也这么晚了……”



哇哦!好走心的谎话!



“……那怎么办?”



“要不今晚你就将就一下,睡在沙发上?”



“……好”










深夜



朴彩英睡不着



LISA起来喝水时看见朴彩英房门缝里透着光



还没睡吗?



大概朴彩英听到了脚步声,鼓起勇气打开门,露出一个小脑袋



“怎么了?”



“我睡不着”



“……为什么?”



“因为我怕”



“怕鬼来找你吗?”



“……是”



“不怕,没有鬼”



“……”我都这么明显了,你怎么……



“……那你打算怎么办?”



算了,今晚我不要面子了



朴彩英走出来,向LISA伸出双臂



“……”你是想让我抱你睡觉吗?



她怎么不说话?



“抱”我豁出去了!



“……好”!!!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