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猹

Love is love.
安静寡淡没什么不好

爱与恒4

谈恋爱应该干什么呢?第一次谈,没有经验啊!



那待会要干嘛?算了我还是先回去吧



“LISA,朴彩英好像走了,不用这么急了”



“……好”你怎么了?是不是……










“哟!我们朴大明星怎么有时间来这里玩呢?”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傻子”



“火气这么大,谁惹你了?”



“没谁”



“这还没谁?”



“你别管了,你这有酒吗?”



“这不是废话吗?酒吧没酒还叫酒吧?”










“LISA,朴彩英在酒吧里喝醉了,你去把她接回来”



“……好”你是心情不好吗?










……你挺轻的,我抱你回来时,你一动不动,像只乖巧的小猫咪……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变态?



朴彩英目前还勉强能自理,到家后拎起睡衣就往浴室走,LISA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如坐针毡



朴彩英在浴室里算清醒了点,想到LISA还没走,就有点尴尬,但还是洗完就出来了



一出浴室,LISA就与朴彩英对视……LISA看了一眼就躲开了



朴彩英想都没想就直冲卧室,啪嗒一声就把门关上了



……我刚刚是不是不太友好?



我该走吗?你看起来好像……酒醒了,那我就先回去了,再见,彩英



LISA拧开门走了



房内的人松了一口气










当LISA准备睡觉时,一通电话打过来



“LISA,彩英呢……又喝了几瓶酒哈,麻烦你过来照顾一下”



“好,你等等”你是有什么烦心事吗?喝太多酒对身体不好










“LISA啊,彩英就交给你了,我先回去了,有事打电话”



“好,你回去睡觉吧,夜挺深了”



“那我先走了,拜拜”



“拜拜”










“朴……彩英?”



“嗯?”



看来是醉得不清



“……你哪不舒服?”



“没有不舒服,我想睡觉”



“好,你自己能起来吗?”



朴彩英尝试着站起来,但站不起来



“……好像不行”



“好,我抱你”



LISA拦腰抱起朴彩英往卧室走去



朴彩英在LISA怀里蹭了蹭,找到一个舒服的角度就不想再动了



LISA把朴彩英轻放在床上,给她盖好被子,可朴彩英不肯松手,依旧把头靠在LISA臂弯里



“……彩英,松手,然后躺在床上睡觉好不好?”



“不要,这里暖”



“噗……床也很暖啊”你真的好可爱!



“不要,床一点都不暖”



LISA忍着笑把被子往上提了提,说:“待会就暖了,你等等”



但朴彩英能等吗?



“不要!好冷!”



朴彩英抱得更紧了



“你也睡这嘛,这样我就不冷了”



“……你允许我睡这吗?”



“嗯嗯!”



“……好”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